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  

鏤空厚底涼鞋  

今天又要來介紹富發牌的美鞋囉!

 

富發牌

品牌故事
富發牌為了讓消費者有一雙平價又舒適的鞋,不用劣質材料,不打低價販售,在公司利潤上也許不是很優,但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讓消費者願意繼續買鞋。工廠有訂單,生產線就會繼續運作,這樣員工們就有工作,當這些員工有了固定的收入,自然會在其他地方消費,這就成為一個良性的循環。
台灣製造不只是口號,品質保證更不是說說而已,支持台灣製造就等於是幫助台灣,也讓自己周遭的產品更有品質、更有感情!

賣場: http://goo.gl/sDU1XX

富發牌全省門市資訊: http://fufashoes.com/index.php/store.html

富發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fa168

和美富發牌專賣店: Mirori

營業時間: 12:00-20:00

店址: 和美鎮和卿路178號 (就在和美國中五岔路那邊)

備註: 鎖定他們FB~都可以有一些抽獎小活動或優惠折扣的資訊哦~

(7/15~7/18周年慶折扣詳情在下面)

 

今天要來開箱的第一雙!!!!!

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

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  

購物網址: 富發牌

它有五種顏色: 灰/水藍/淺綠/杏/白

 好想每個顏色都買一個啊~~~~!!

 

我會發現這雙~一樣是因為Gina的介紹

而且她4/15發文的,我就好想買~

可是它竟然6月才上市欸!!!

嗚嗚~拜託富發牌也能找我幫忙廣告

這樣我也可以提前拿到美鞋哈哈哈~(作夢QQ)

 

好了~進入正題吧! 開箱囉!

 

Mirori的購物袋變了欸~

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水藍  

 

我買的是23.5的水藍色

本來我也想跟Gina一樣買淺綠的~

但被我老公阻止QQ

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水藍  

 

打開囉~

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水藍  

 

正面照

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水藍  

 

不過我發現這雙鞋~穿久了應該後面會軟掉

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水藍  

 

而且應該要穿襪子才不會痛唷

不然後面會磨到

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水藍  

 

不過這雙實在是太適合春天夏天了

青春洋溢的感覺!!

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水藍  

 

材質

森林系嫩色綁帶休閒鞋水藍  

 

如果看了喜歡的,就趕快去附近門市試穿購買吧!

如果要網路買的話就參考一下鞋子尺寸吧!

對照表  

 

順便來看Gina的美照吧!

[穿搭] 台灣製造鞋兒。富發牌。涼爽夏日休閒便鞋

ginahello  

 

再來第二雙

是我在Fashion Shop 線上商店看到的

鏤空厚底涼鞋雷射

▲搭牛仔褲超好看的! 我剛剛在試穿的時候就覺得穿上去不得了

鏤空厚底涼鞋雷射

鏤空厚底涼鞋雷射  

▲以上3張照片取自Fashion Shop 線上商店

 

購物網址: 富發牌

它有三種顏色: 黑/白/雷射

 

我7/12跟MiRoRi老闆娘訂貨,7/14就到貨了!

不過我一直都還沒空去拿

然後到了今天(7/17),剛好看到啡啡也想要這雙鞋,剛好我們明天會見面,剛好我可以去拿鞋子,剛好又有第二雙6折的活動,剛好那邊還有24號現貨...

Mirori  

 

這麼多的剛好

讓我原本一雙要價399的鞋子,我只花了319元耶~~~~~(灑花)

還可以跟啡啡穿姊妹鞋,明天讓蔡育庭羨慕! 哈哈

鏤空厚底涼鞋雷射  

 

那我們來開箱囉!!!

我買的是23.5的雷射

 鏤空厚底涼鞋雷射

 

耀眼的雷射

鏤空厚底涼鞋雷射

 

鞋底厚約3.5CM

鏤空厚底涼鞋雷射

 

材質介紹&請多多支持台灣製/彰化製/手工製的平價好鞋

鏤空厚底涼鞋雷射

 

皮革很軟不咬腳

鏤空厚底涼鞋雷射

 

這張純粹是想讓蛋黃哥一起而已XD

鏤空厚底涼鞋雷射  

蛋黃哥的指甲彩繪請參考☞彰化和美光療指甲♥品婷服飾.光療指甲。MOMOKO。夏日條紋蛋黃哥

  

好啦~大家趕快把握最後一天的優惠去MiRoRi掃貨吧!!!!

一起創造厲害雷射姊妹鞋~

 

 

---補個後記---

照片有點不太雅觀,介意者請左轉~

☞後記☜

鏤空厚底涼鞋雷射  

我們走了一個晚上...

穿起來是很美沒錯

 

不過...

我的腳

嗚嗚 聞

 

 

啡啡的腳

嗚嗚 啡  

 

☞☞☞所以...這雙跟高跟鞋一樣

不太適合久走~

 

 

 

延伸閱讀

開箱文♥富發牌。灰色懶人鞋。黑色質感馬汀鞋

灰色懶人鞋  黑色質感馬汀鞋

開箱文♥富發牌。暖色素雅粗跟鞋(酒紅)。勸敗囉

暖色素雅粗跟鞋(酒紅)

富發牌鞋鞋♥走走看看。穿上它感受它。目前總共買5雙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