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嗅聞,目前在科技廠當一個小小工程師

平時的興趣是拍照、錄影紀錄生活,漸漸地也開始接觸影片剪接

也有個小小youtube頻道歡迎訂閱追蹤

未命名.jpg

 

這兩年陸續都有好姊妹相繼結婚,但有的人只有請婚攝,沒有婚錄,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幫忙紀錄

一方面能陪著好姊妹出嫁,另一方面是自己的興趣,剪接出一個好的婚禮紀錄影片那種感動...

現在~我決定要開啟斜槓人生!!

 

「嗅聞film影音製作」開張啦!!

給即將結婚的準新人們,首先恭喜你們要一起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那麼~準備了那麼久的婚禮,當然要請人家好好的紀錄重要的那一天啦!

但常常在網路上會看到新人因為預算有限,而煩惱婚攝、婚錄該請哪個?只能二擇一...

那麼,找我就對啦!!嗅聞提供平價的婚禮動態紀錄方案,小資族也負擔的起~

雖然我沒有單眼相機那種高級器材,剪接影片也不太會絢麗的特效

不過我會用心記錄每一個重要時刻,將你們的幸福時刻最動人的畫面剪接成一部動人電影

趕快來跟我聯絡吧!!請洽嗅聞 x 吃吃喝喝笑笑哈哈

另外如果對婚禮MV有興趣的話請看這篇【嗅聞film影音製作】♥ 客製婚禮撥放影片。婚禮MV/成長MV/交往MV/成長愛情MV/婚紗MV/求婚MV。製作服務方案&價格

 

下面稍微解釋一下「婚禮動態錄影」到底是甚麼?

以大家常聽到的「婚禮攝影」來說,婚攝就是「平面」的拍攝,捕捉當下那瞬間的畫面;

而婚禮錄影簡稱「婚錄」,是屬於「動態」的拍攝,可以把婚禮當下所發生的任何事物都記錄下來。

像是迎娶的闖關活動、拜別父母的橋段、婚宴熱鬧的情況......等,這些雖然照片也能呈現,但總會少點真實感,

所以選擇拍動態的影片就很重要,可以原汁原味地讓新人重溫婚禮當中最重要的moment。

 

一場婚禮結束後最值得最有價值的東西會是什麼呢?20年後還會剩下的有什麼?

新娘穿上昂貴華麗的婚紗,打扮美麗的造型。會場佈置著滿滿漂亮的鮮花擺設。

婚禮小物精緻到來賓都要用搶的。宴客餐點豐盛到來賓酒足飯飽還人手一袋滿載而歸。

一場婚禮中小至婚禮小物大至婚禮佈置,都是一筆筆的開銷,但這些都是一次性使用的費用。

只有『婚禮紀錄』會是一場婚禮中最有價值的消費。

 

動態婚錄方案

相機採用Panasonic GF10 微單眼錄影,搭配飛宇 G6 Plus電子三軸穩定器
※隨身碟乙份,包含:
(1)完整版影片檔:分段+配樂
(2)精華版影片檔:約3-5分鐘

婚錄方案A-1:單儀式
・婚錄價格:3600元
・服務時間:4小時

婚錄方案A-2:單宴客
・婚錄價格:3600元
・服務時間:4.5小時

婚錄方案B:早上儀式+午宴
・婚錄價格:6000元
・服務時間:8小時

婚錄方案C:下午儀式+晚宴
・婚錄價格:6000元
・服務時間:8小時

婚錄方案D:早上儀式+晚宴
・婚錄價格:7000元
・服務時間:10小時

婚錄方案E:早上儀式+下午儀式+晚宴
・婚錄價格:8000元
・服務時間:14小時

* 目前只接台中/彰化地區,也會依地點評估我是否到達的了(畢竟我只有一台摩托車)


預約流程

1.請洽嗅聞 x 吃吃喝喝笑笑哈哈詢問檔期。(平日要上班,周末才能接案,下班後或假日才會回覆訊息唷)

2.確認需求後支付30~50%訂金。

3.收到訂金後即保留檔期。

4.婚禮日前一星期需將您的婚禮流程傳給我們,我們會在婚禮日前跟您討論。

5.拍攝完成當日支付剩餘尾款。


服務說明

1.交件時間:約1~2個月

2.提供檔案類型:MP4檔案

3.MV影片使用威力導演製作

4.片尾會有嗅聞film的logo

5.需同意我後續會將影片放在我的作品分享

6.單人單機 (設備於下面說明)

 

攝影設備照片

Panasonic GF10 微單眼

IMG_0991 (2).JPG

 

飛宇 G6 Plus電子三軸穩定器

P1050529.JPG

 

這是工作中的我,雖然沒有專業的單眼相機,但我會用心紀錄婚禮中的每個重要時刻!!

15.jpg

 

作品分享

早上定結儀式+午宴

 

早上文定儀式+午宴

 

早上訂婚+闖關+迎娶+教堂證婚儀式+午宴

 

早上結婚儀式(闖關/拜別/迎娶)+午宴

 

早上文定儀式+午宴

 

午宴 (這時還沒有穩定器)

 

文定+結婚(只到拜別)  (這時還沒有穩定器)

 

早上文定儀式+午宴 (這時還沒有穩定器)

 

婚禮中逗趣影片 (可討論)

 

求婚影片 (可討論)

 

婚紗側錄 (可討論)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