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嗅聞,目前在科技廠當一個小小工程師

平時的興趣是拍照、錄影紀錄生活,漸漸地也開始接觸影片剪接

也有個小小youtube頻道歡迎訂閱追蹤

未命名.jpg

 

在去年結婚前,自己準備了好幾部影片在婚禮上播放,大受好評後

偶爾我也會幫親朋好友作影片

現在~我決定要開啟斜槓人生!!

P1100281.JPG

另外如果對嗅聞婚錄有興趣的話,請看這篇【嗅聞film影音製作】♥ 平價婚禮動態紀錄。製作服務方案&價格。小資族有福啦!!!

 

「嗅聞film影音製作」開張啦!!

給即將結婚的準新人們,首先恭喜你們要一起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在準備婚禮期間,一同面對許多繁雜的準備過程

古禮習俗、餐廳、婚紗、婚攝、喜餅、婚禮小物...等等 已經夠令人頭痛了

還要為了製作婚禮進場撥放的婚禮MV而大傷腦筋

讓我來幫你把學習MV軟體&製作MV的時間省下來

只要用少少的預算,就能省下心煩&漫長的製作的時間喔!!

 

婚禮影片MV:成長MV製作 / 感恩MV製作 / 愛情MV製作 / 戀愛MV製作 / 交往MV製作 / 求婚MV製作 / 婚紗MV製作...

通通一部1200元!!! (但婚禮開場影片要依難易度報價)

客製化婚禮MV業務相關問題請洽 嗅聞 x 吃吃喝喝笑笑哈哈

(平日要上班,下班後或假日才會回覆訊息唷)

 

客製化婚禮影片服務說明:

1.基本照片張數為30~60張,張數與MV長度有密切相關,音樂大約1~2首可自己選定。(影片片長5分鐘內)

2.加影片或錄音,若需剪接合成加收500元,不需剪接加收100元。

3.交件時間:約2~3個禮拜(但還是要依我的排程,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平日還要上班>"<);急件:1週交件(加收500元)

4.初稿完成後,會提供連結觀看~可校稿修改2次。

5.提供檔案類型:MP4檔案

6.成品交付方式:google雲端下載

※MV影片使用威力導演製作

 

製作流程:

溝通討論新人提供資料支付訂金編輯製作初版校對編輯修改支付尾款

 

注意事項:

洽談:溝通討論您想要的MV風格.影片內容.或是您喜歡的顏色.卡通人物...等等

照片:請email照片電子檔並將照片編號(依拍攝時間)

文案:將文字按照片編號填入word檔內(不一定每張都要有文字),每張照片不超過20個字,並提供你想要的片頭名稱 XXX & OOO (可用本名.英文名.綽號)

音樂:請提供1~2首音樂檔(mp3即可),音樂長度約3~4分鐘左右(影片長度依音樂長度而定)

訂金:需先支付30~50%訂金,才進行製作

初版:收到全部素材的7~14天後,會通知線上影片網址 (提供時間還是要依我的排程,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平日還要上班>"<)

修改:修改以2次為限,以文案修改,照片位置更換為主,大修另外議價

LOGO:片尾會有嗅聞film的logo

作品分享:請同意我後續會將影片放在我的作品分享

 

作品分享,給大家參考我的影片風格

新人自己錄音的交往影片

 

拉拉熊婚禮開場影片

 

維尼風格求婚影片

 

櫻桃小丸子開場影片

 

浪漫交往愛情影片

 

婚禮日報愛情影片

 

宮崎駿動畫婚禮開場影片

 

懷舊風格感恩成長交往MV

 

瑪利歐主題成長交往影片

 

怪獸電力公司開場影片

 

浪漫風格迪士尼主題求婚影片

 

小小兵二進影片

目的:預告等等新人就要二次進場

客製需求:

●片頭是小小兵地球開場

●新人提供文字稿加上小小兵動畫

 

感人成長影片

 

白雪公主主題成長交往影片

 

小小兵風格成長交往影片

 

小小兵婚禮開場影片

 

史瑞克風格成長愛情MV

目的:撥放完史瑞克風格成長愛情MV後,二進新郎會穿史瑞克套裝進場

客製需求:

●片頭可以有城堡(類似迪士尼)內容有點故事書的史瑞克風格

●史瑞克開頭→新郎成長→新娘成長→交往過程→史瑞克與公主Happy ending

●影片比例要16:9 720或1080p

順便附上新郎的史瑞克套裝,新娘回饋影片真的跟他們二進很搭呢!

新人二進.jpg

 

交往求婚MV

目的:男主角要用來向女主角求婚的影片

客製需求:迪士尼-米奇主題,交往+好友祝福

 

愛情成長MV

 

成長MV

 

求婚MV (影片剪接另外議價哦)

 

求婚MV (影片剪接另外議價哦)

 

婚禮MV (加影片或錄音需加價哦)

 

LINE開場影片 (這可以討論)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