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大家好,我是嗅聞

今天要來分享在和美的JOYA肌膚管理中心

 

身為一個愛美的女生,我每天早晚都勤塗保養品,每週去角質、敷1~2次面膜

年輕時還曾想說~就活到25歲就好了吧! 因為皮膚過了25歲就會抵擋不住歲月啊~~哈哈!

但是!!! 我還是不敢死掉XD

所以只好努力對抗地心引力跟歲月了!!!

 

某天巧合的遇見了JOYA肌膚管理中心,就一直做臉做到現在了 (oops)

幫我做臉的美容師是個溫柔漂亮的大姊姊 (字字句句發自內心,絕對沒有被威脅要這樣子打)

我們相談甚歡~久而久之也變成好朋友了

這次他問我能不能幫他們寫文章,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say yes啦!!

以下內文都是真實體驗心得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店面資訊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預約諮詢專線:0935-110727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仁安路168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臉書: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官網:http://www.joya.com.tw/index.html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外面的空地可以停車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跟我一起進去探險吧!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小小的店面,有著琳瑯滿目的保養品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他們總共有搭配五種品牌的保養品,這天我使用的是來自法國巴黎的SOTHYS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往裡面走,就是平常做臉、保養的小天地啦

做臉的時候是比較昏暗的,可以邊保養邊睡覺~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他們都會準備毯子,比較不會著涼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這個儀器可使用藍光

作用於痤瘡、色素沉澱、減緩皮脂過度分泌、敏弱肌也適用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上圖取自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臉書)

 

另外這儀器是我這次要使用的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稍微說明一下JOYA肌膚管理中心的消費方式

美容師會根據你的膚況進行保養品的搭配,選用適合你膚況的產品及儀器

可以採用兩季一個療程,或是買產品來做臉~

他們也有提供便宜的體驗服務,大家可以先來體驗並諮詢後再決定自己需要什麼課程

 

那麼開始這次的體驗分享囉!!

首先溫柔漂亮的大姊姊先幫我『修眉毛』

美容師會根據個人臉型設計眉型修整,除掉多餘的雜毛

01 修眉.jpg

 

再來是臉部清潔『洗臉』!!

溫柔漂亮的大姊姊很仔細的不放過臉上任何一處,都洗得清潔溜溜

02 洗臉.jpg

 

然後是我最害怕的『清粉刺』了

每次來做臉都希望那一刻我的臉上是沒有痘痘的

但溫柔漂亮的大姊姊她知道我很怕痛,她說所有的客人裡面,她就對我最溫柔了XDDDD

她說她幫我們清粉刺、清痘痘時,會觀察它的方向將它擠壓出來,臉上才不會留疤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肌,臉上偶爾會有鼻頭粉刺、脂肪球

沒有定期清潔的話會比較容易出油,底妝也很難上妝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平常可以的話,除了居家保養也要定期來做一次肌膚深層保養

就交給專業的了!!

03 清粉刺.jpg

 

再來是重頭戲了

『冰晶導入儀』

它的功效:收縮血管,幫助毛孔緊收,強化膠原纖維,使肌膚緊實有彈性,搭配高科技射頻RF,有助減低泛紅不適、穩定肌膚

溫柔漂亮的大姊姊使用冰晶導入儀,幫助臉部加強吸收保養品

使用起來會感覺臉部冰冰涼涼的~

04 冰晶導入儀.jpg

 

再來是『高科技射頻RF』

能刺激膠原增生,運用電流射頻來激化筋膜層增生膠原蛋白,達到極致,並增加肌膚光澤度

溫柔漂亮的大姊姊會搭配手部按摩,加強吸收

05 高科技射頻RF.jpg

 

再來是『按摩』,可以刺激臉部淋巴,消除臉部水腫

除了臉部按摩,溫柔漂亮的大姊姊也會肩頸按摩哦! 下班後來這裡真的超紓壓

06 按摩.jpg

 

最後是『敷面膜』,然後可以狂跟溫柔漂亮的大姊姊聊天,或是睡覺休息也可以

附上以上所有流程的影片給大家參考

 

那麼給大家看看成果啦!!  (素顏赤裸裸給大家看好害羞啊~~)

眉毛修掉雜毛了,臉部清亮透徹,消除臉部水腫~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做完臉之後,就可以預約下次來的時間啦

溫柔漂亮的大姊姊還會泡熱茶給我喝

還記得剛認識大姊姊的時候,我問她「你可以記得每個客人的名字喔?」

她說「我不一定記得每個人的名字,但我會記得我做過的每張臉」

挖靠根本經典名言!!

 

話說~這裡也有許多男客人喔!! 愛美不是女生的專利

每個人都值得更愛自己一點

愛美是天性,美麗靠養成,肌膚的保養工作要及早做起

如何讓你跟同年紀的人站在一起,卻硬生生的讓你看起來更年輕呢?

日常保養 + 固定做臉,絕對有效 

PS: 不知道溫柔漂亮的大姊姊看完這篇文章會不會害羞? 哈哈哈哈哈

 

店面資訊

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預約諮詢專線:0935-110727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仁安路168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臉書:JOYA肌膚管理中心-和美店

官網:http://www.joya.com.tw/index.html

以下是他們提供的服務內容,也可以去他們的粉專看看有一些課程體驗喔~

#和美修眉設計
#和美頭部舒壓
#和美基礎護膚
#和美專業做臉
#和美毛孔管理
#和美保濕亮白
#和美粉刺OUT
#和美痘痘淨除
#和美控油管理
#和美敏感管理
#小汽泡肌膚管理
#和美醫美術後管理
#和美男女客制化肌膚管理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