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甲新衣 (1).jpg

大家好,我是嗅聞,喜歡四處吃喝玩樂

今天要來分享我這次做的超可愛熊熊光療指甲

 

美甲新衣 (4).jpg

店面資訊

Dressing Nail美甲新衣

地址:台中市南區正義街115號(坐又銘沙發旁邊的獨棟)

預約請至Line:@rmu7070b

臉書:Dressing Nail美甲新衣

IG帳號:vvvsss1117或搜尋店名(IG僅提供作品集)

⚠️採預約制

⚠️美甲師叫做小衣(Vicky),之前在Nina Nails 妮娜美甲美睫待過

TNA國際ネイリスト二級

TNA國際ネイリスト三級

TANO台灣亞洲美甲協會認證講師

 

距離我上次做指甲竟然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情

而且上次也是找小衣幫我做的~是結婚時做的美甲

當時她還在Nina Nails 妮娜美甲美睫

現在已經出來自立門戶了!(恭喜) 

 

現在還有開幕優惠喔~大家可以把握機會

趁這個聖誕節趕快來幫指甲換新衣

美甲新衣 (1).png

美甲新衣 (2).png

美甲新衣 (3).png

 

這些是優惠造型款式喔~

美甲新衣 (5).JPG

 

做指甲之前可以先跟小衣溝通,看想做什麼款式的指甲

沒什麼想法的話也可以到IG帳號(vvvsss1117)參考一下

那這次我要做的指甲是參考Girlstyle的文章,選用熊熊、格紋、聖誕樹這三個元素來打造我這次的聖誕美甲

【冬天美甲】誰能抵抗熊熊魅力?IG熱搜12款編織毛衣泰迪熊美甲♡抓著毛衣袖口萌到翻掉

美甲新衣 (2).jpg

美甲新衣 (3).jpg

 

美甲新衣的手足凝膠美甲有含輕保養與增厚

小衣先幫我修剪指甲以及指甲與指肉的邊緣,去掉一些老皮XD

美甲新衣 (6).JPG

 

接著開始繪製我想要的美甲造型

如果對於顏色以及手指頭的搭配有選擇困難時,小衣也會適時給予意見

像我的熊熊本來想做在右手大拇指以及左手食指

她就有提醒我,通常都是右手拿手機拍照,比較會拍到左手拿東西(容易秀出大拇指)

右手比較容易指方向(容易秀出食指)

所以最後就左右交換~哈哈!太專業了!

還有格紋的粗度,以及聖誕樹旁邊雪花的大小,都會先給我看過感覺才照燈

完全客製化的感覺耶!服務真的滿分

美甲新衣 (7).JPG

 

而且做這種可愛款式搭配增厚(增加厚度) 可愛度又 up up

美甲新衣 (10).JPG

 

成品是不是很可愛呀~害我這幾天一直拍我的手XD

美甲新衣 (11).JPG

 

近照來一下,是立體的熊熊喔!

美甲新衣 (12).JPG

美甲新衣 (13).JPG

 

真的是很多時候都會被我的指甲萌到

拿帽子的時候

美甲新衣 (14).JPG

牽手的時候

美甲新衣 (16).JPG

打字的時候

美甲新衣 (17).JPG

祈禱的時候(其實根本沒在祈禱XD)

美甲新衣 (19).JPG

 

泰迪熊真的超搭毛衣的

美甲新衣 (20).JPG

 

真的是太感謝小衣了

我們合照我也是要露出我的手指頭~

美甲新衣 (8).JPG

 

歡迎大家來搶限時優惠喔!

店面資訊

Dressing Nail美甲新衣

地址:台中市南區正義街115號(坐又銘沙發旁邊的獨棟)

預約請至Line:@rmu7070b

臉書:Dressing Nail美甲新衣

IG帳號:vvvsss1117或搜尋店名(IG僅提供作品集)

⚠️美甲新衣是一人操作『預約制』美甲工作室

⚠️預約一律保留15鐘,超過20分自動取消(『無故』及『臨時』取消將列入黑名單)

⚠️要有美美的指甲需要有那個厲害的屁股~趕時間的寶寶請繞道~

 

美甲新衣 (18).JPG

 

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
如有錯誤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謝謝

 

最後謝謝你的收看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讚跟分享唷

美甲新衣 (15).JPG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