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黃哥  

哈哈哈~是一堆蛋黃哥欸!!!!! 默默地就蒐集這麼多了~

老早就想幫他寫一篇文章了ヾ(●´▽`●)ノ

 

要介紹之前!! 小妹有個請求~

全家蛋黃哥Enjoy碗,我想交換!!!! (全新的)

我要用面具款換彈殼款或吐司款

有意願的話可以留言與我聯絡嗎? 謝謝~~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好~~那我們從屈臣氏的開始吧!!!!

蛋黃哥 懶懶過生活

屈臣氏蛋黃哥  

 

其實裡面我有興趣的只有行李箱跟紙膠帶,可是紙膠帶數量有限,我沒得到......┌┤´д`├┐

行李箱可以參考 開箱文♥屈臣氏蛋黃哥愛拖行李箱

蛋黃哥出現!!  

 

然後我老公想要馬克杯跟抱枕,所以就又去幫他換了這兩個

只是這一等就是兩個月啊~~(菸)

 

貪睡抱抱枕

蛋黃抱枕30X17公分
蛋白坐墊50X30公分

蛋黃哥抱枕

因為我那時候同時拿到行李箱跟抱枕 (PS: 是第二個行李箱~哈哈~給我媽媽的)

騎摩托車載不回來

屈臣氏裡面的專櫃小姐很貼心的幫我想到這個好方法!

(把抱枕塞進行李箱XD)

蛋黃哥抱枕

老公出現!!!

蛋黃哥抱枕

然後貪睡抱抱枕就與羊吉拉相見歡了!!!ヾ(●´Å`)【♬нёιιο♬】(´Å`●)シ

羊吉拉與蛋黃哥  

不過我明明記得我有拍拆掉袋子的抱枕呀

但現在找不到~

等下次見到他的時候再補拍好了 哈~

 

偷閒馬克杯

尺寸:16 x 13cm(450ML),材質:陶瓷、矽膠

蛋黃哥馬克杯

蛋黃哥馬克杯

是蛋黃哥在洗澡耶

蛋黃哥馬克杯

癱軟的等蓮蓬頭噴水

蛋黃哥馬克杯

杯身還有放空ing的蛋黃哥

蛋黃哥馬克杯 蛋黃哥馬克杯

杯蓋打開後

蛋黃哥馬克杯

這個蓮蓬頭做得好像唷~還有洞欸

蛋黃哥馬克杯

杯蓋是矽膠材質

杯身是陶瓷材質

蛋黃哥馬克杯 蛋黃哥馬克杯  

 

OK

接下來換全家系列的囉~

蛋黃哥 生活保鮮學

全家蛋黃哥

全家蛋黃哥  

連點數的貼紙 我都捨不得給出去啊!!! 好可愛!!! ♥♥♥

全家蛋黃哥貼紙  

而且這時候才了解出外靠朋友的意思

有人因為熟識全家店員,可以輕鬆拿點數

有人因為熟識全家店長,可以輕鬆拿抱枕

OMG~讓我迅速的噴錢啊!!!!!

 

蛋黃哥Relax盤

材質:陶瓷

尺寸:長約23.4公分,寬約15.3公分,高約2.3公分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

共有五款:夢境款 / 平底鍋款 / 番茄醬款 / 納豆款 / 醬油款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  

打開有氣泡袋保護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

夢境款:什麼都不會,至少也要會做白日夢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

番茄醬款:酸甜苦辣也是一種必修學分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

平底鍋款:為我們註定被吃掉的命運乾杯~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  

我只有買三個

另外兩個

納豆款:攪和一下人生才更美味♥

醬油款:(嘆) 世界上總有人愛加油添醋~

(蛋黃哥好有人生哲理唷~)

 

再來換碗囉!!

蛋黃哥Enjoy碗

材質:陶瓷

尺寸:直徑約12公分,高約7公分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共有五款:蛋黃款 / 面具款 / 眼鏡款 / 彈殼款 / 吐司款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蛋黃款:有時要消遣自己來娛樂別人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是屁屁!!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碗底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旁邊有蛋黃哥的logo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面具款:戴面具好累呀...但有時也是必要的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Rock風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  

再重申一次

我想用面具款換彈殼款或吐司款

有意願的人麻煩留言聯絡我哦~~謝謝

 

另外三款

眼鏡款:有些事就假裝看不到就好了...

彈殼款:不想聽不想看...就躲回蛋殼吧

吐司款:睡過頭也是種專長!!

 

蛋黃哥名言也太funny了吧!! 我喜翻~~~ヾ(○゜▽゜○) 

 

蛋黃哥雙包袋

材質:帆布、棉布、棉繩

尺寸說明:托特包-W29*H19.5cm、提把高11.5cm、底寬10cm

     束口袋-W29*H26cm、底寬10cm

蛋黃哥  

分2個包來裝就好啦! 不懂收納也沒關係啊~

蛋黃哥雙包袋

正反面不同圖案

蛋黃哥雙包袋

束口袋有點薄

蛋黃哥雙包袋

背面是logo

蛋黃哥雙包袋  

完全覺得買到賺到

買一個,就兩個包包耶! └(゜∀゜└)(┘゜∀゜)┘

 

再來就是現在每天晚上陪我睡覺的寶貝

蛋黃哥  

 

玉子燒抱枕毯

材質:抱枕-聚酯纖維100%、毛毯-聚酯纖維100%、綁帶-聚酯纖維100%

尺寸:抱枕-W25cm*H35cm、毛毯-W90cm*L160cm

玉子燒款抱枕毯 玉子燒款抱枕毯

正面

玉子燒款抱枕毯

背面

玉子燒款抱枕毯

側面

玉子燒款抱枕毯

身體

玉子燒款抱枕毯

無辜臉

玉子燒款抱枕毯

給我趴著!

玉子燒款抱枕毯

我會對你很溫柔的~

玉子燒款抱枕毯

拆開綁帶~

玉子燒款抱枕毯

毯子很大一條~~

玉子燒款抱枕毯

裡面有蛋黃哥的各種賣萌姿勢

玉子燒款抱枕毯

還有一隻有顏色的!! ♡ヽ(●´ε`●)ノ♡

玉子燒款抱枕毯

 

睡覺前都要跟他玩一下! 哈哈

玉子燒款抱枕毯 玉子燒款抱枕毯  

早上醒來就可以看到他~讓他唉唷喂呀XD

玉子燒款抱枕毯 玉子燒款抱枕毯  

 

完全~是我的床伴了!!!

蛋黃高  

 

等我去台中 就可以跟老公的抱枕相會了

蛋黃哥  

 

接下來 是哩哩叩叩的~

 

這是蛋黃哥的悠遊卡!!!!

蛋黃哥  

我老公有買來送給我

可是還在遙遠的地方~~~嗚嗚

 

再來是手機殼!!

蛋黃哥手機殼

是個充滿挖鼻孔的蛋黃哥~

歐爸好MAN~~(o´艸`o)

蛋黃哥手機殼

我在FB買的~一個250元

蛋黃哥手機殼

質感還不錯

蛋黃哥手機殼

對了 APP: Funny表情 有蛋黃哥的貼圖耶!!!! (快去載!)

蛋黃哥手機殼

 

 

但是!!!!! 悲劇的來了

我才用兩天~~~~~

剛剛 我不小心讓手機跳樓了

悲劇!!  

然後250就飛了!!!!!

只能說幸好手機沒事~~~不然兩萬塊就飛了~~~~(不幸中的大幸)

 

然後是蛋黃哥的LINE貼圖

老公送我的 ♥♥♥

貼圖

 

還有LINE主題

是親愛的小衣送我的 ♥♥♥

主題  

 

真是謝謝大家的關愛 ♥♥♥

 

蛋黃哥分享趴兔☞蛋黃哥分享part2♥gudetama。指甲彩繪。枕邊物。悠遊卡耳機塞

 

然後我的蛋黃哥會越來越多的~哈哈

好癱軟好可愛呀!!!!

而且他的聲音~~也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嗅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